Rafahams

报名~

LOFTER摄影:

LOFTER邀请摄影师一起亲测NiSi纯净钛框UV镜

 

  

试用奖品

达人级10名:价值780元的NiSi耐司纯净钛框UV镜

活动规则

1. 推荐/转载此篇文章,并在评论里留言“报名”即可参与


试用规则

1.  根据NiSi滤镜的产品特性,在一个月内撰写一篇带产品照片及滤镜摄影作品的评测感受(不少于10张,至少含三组对比图,文字包括但不限于“第一印象”“质量”“使用效果”“特色”等)

2.  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由官方做活动相关的宣传使用。

3.  试用产品无需返还

征集时间

2017年05月24日——2017年05月31日

评测人员公布时间

2017年06月01日

评测时间

2017年06月02日——2017年07月02日

结果

在评测日期内完成拍摄计划,并发布至LOFTER一篇完整的评测内容。


众所周知,“钛”质轻、硬度高、高温易燃,耐强酸强碱。所以多应用于航天航空(喷气发动机、导弹及航天器)、医疗器械(义肢、骨科移植)和工业程序(化工与石油制品、海水淡化及造纸)等高精尖领域。

但是钛加工难度大,报废率极高,经常造成刀具的损坏。NiSi耐司特有CNC车削工艺,完全避免了以上问题,而且保证了钛金属的卓越质感。

NiSi(耐司)作为专业滤镜领域的领导者,致力于开发出色的摄影滤镜,激发每个人内心的艺术激情,让你更简单、方便地捕捉和分享值得回忆的瞬间。

配图来自: @-松蓝 


评论

热度(109)